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户帮户亲帮亲 湘潭湘淮村镇银行下乡送温情

2020-06-23 15:24:50 来源:改革网湖南 

改革网湖南6月23日长沙电(通讯员 谷述良)近日,湘潭湘淮村镇银行中路铺支行行长罗丝绸在中路铺镇竹冲村村干部的陪同下,带着爱心物资粮油以及端午节粽子等走访慰问了黄花存、周子怡、黄光强、胡意良、胡佐成等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最温暖的问候和关心。

“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爱心企业的关心,使我们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周子怡激动说。当生活物资送到每户贫困农户手里,他们都很感动,用淳朴的笑容以及言语表达了对政府和湘淮村镇银行的感激之情

走访中,罗行长耐心询问了贫困家庭的家庭成员、经济来源和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等情况,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看到地上的垃圾,主动拿起扫帚,帮他们打扫干净。

近年来,湘潭湘淮村镇银行坚持“支持三农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宗旨,以全新的经营理念、独特的金融产品、贴心的服务方式对外开展业务,取得了骄人业绩。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千企联万户”“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累计投入帮扶资金4万元,惠及贫困户80余户。

 

[责任编辑:何朝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