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15秒让你更爱双流”系列短视频发布

2020-06-19 22:40:50 来源:双流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 日前,成都市双流区融媒体中心推出“15秒让你更爱双流”系列短视频“走心”展示这座空港之城

15秒看见文化:双流值得留恋

九倒拐处蚕丛开辟蜀地百代鸿业牧马山间诸葛亮曾屯集千军万马黄龙溪水码头川江号子千年激越彭镇老茶馆茶烟百年袅绕不散……双流,一座文化之城!

15秒看见幸福:爱双流享生活

五湖四海白鹭飞森林公园树木苍天府之水天上来烟火人间市井旺这里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双流,一座幸福之城!

1

5秒看见美食:在双流重新认识自己的胃口

初到双流的女生:兔兔这么可爱,怎么能吃兔兔呢?来过以后:兔兔这么可爱!老板,兔头我要麻辣味儿!老妈兔头、黄甲羊肉汤、白家肥肠粉、一根面、董蹄花……据说这里的美食占据了成都人胃的半壁江山。双流,一座美食之城!

15秒看见发展:适航产业鹰击长空

空港商务区建设高位起步中国电子8.6代线实现满产生物制品指定口岸成功获批……航空产业、电子信息、新能源双流三大主导产业全年产值突破1900亿元双流,高速发展的航空经济之都!

15秒看见“舒服”:营商环境 “赢”在双流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舒服双流是认真的“局区合一”:破除行政壁垒,提高办事效率企业咖啡时:政企同桌交心,速溶企业之困企业幸福中心:给企业一个温馨的家……双流,一座让企业舒服的城市!

15秒看见美丽:勿忘最美空港双流

余晖,寻觅归宿霓虹,享受精彩这里是年旅客吞吐量达5500万人次的繁忙机场也是天府之国休闲之旅的首站勿忘 最美空港双流!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