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6月16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2020-06-17 11:53:47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 17日,记者从四川省卫健委获悉,6月16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为6月14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6月17日0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89例(其中境外输入48例),累计治愈出院565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21例,353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

6月16日0-24时,全省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当日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6例(均为境外输入),比前一日减少1例。

全省183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李丹)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