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彭州举办网络直播推介会

2020-06-15 16:14:27 来源:中国改革报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何子蕊报道由中共彭州市委、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彭州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生态彭州·天府菜都”2020都市现代农业项目网络直播推介会暨云签约仪式近日举行,线上约90家企业应邀参与,5万余人在线收看。

推介会上,彭州市副市长龚昌华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彭州市农业投资环境进行了讲解,并向大家重点推介了4个市场前景好、投资回报高的农业项目,总投资近百亿元。一是规划面积约190平方公里,总投资50亿元的天府蔬香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二是规划面积约110亩,计划投资5亿元的三圣鹭栖香楠林盘项目;三是规划面积320亩,总投资5亿元的青龙水乡泉水生态园项目;四是占地951亩,总投资30亿元的成都九尺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

据悉,此次活动共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约2.3亿元。其中,天府蔬菜种苗繁育工程博览中心项目位于濛阳街道桂桥村,总投资额1.2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00亩,拟新建占地约100亩左右的集蔬菜种子种苗生产与销售、新品种研发引进及展示推广、教育科研、技术博览、农旅结合的天府蔬香种苗繁育创新基地。下一步,彭州市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完善农业产业链,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优势突出、效益显著的现代农业特色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