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第十六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开幕

2020-06-13 13:31:11 来源: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黄纲

改革网南安6月13日讯(黄纲 )6月13日,第十六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在南安·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南安市长张桂森出席并致辞。来自12个省市的716家展商,超7800名采购商代理商,14万+观众入场参观。

本届交易会展馆面积35000平方米,设置1520个国际标准展位,以“新丝路 新融合 新商机”为主题,围绕“创新型展会”、“线上展销平台”等发展新趋势,通过展与会、展与销充分结合,向海内外水暖泵阀行业代表,充分展示南安水暖泵阀、消防器材产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依托分布全球的 40 万南安水暖销售大军,每年吸引超 10 万人次,实现近 80 亿意向成交额。第十六届CNPV线下规模更是进一步升级,招商启动三天内就完成70%展位招商,2周内就全部完成招商任务。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福建、浙江、广东、江苏、河北、山西、辽宁、四川、山东等12个省市展商参展,涵盖卫浴、阀门、消防器材三大展示区,1111个精品馆,超3000款卫浴、水暖、五金、仪表阀门、泵、管件、消防器材新品。


“这是南安政企合作的又一探索,南安将借由“云展会”,在政企合作间不断创新,持续向全国、全球释放南安产业经济新动能。” 张桂森在致辞中表示,南安是“全国水暖之乡、”中国卫浴名镇”,被中国社会科学院评为“中国百佳产业集群”,成为全国三大水暖产业基地之一。如今,南安已形成了集技术研发、加工生产、装配包装等为一体的具有地方特色的水暖厨卫产业集群,铸就了“南安供销大军跑全国、全国水暖行业跑南安”的奇特景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易会研发的CNPV线上馆小程序重构升级,全新亮相。本届CNPV不仅为您带来安全的观展体验,更为您带来一场数字化的互动看展。升级上线的“CNPV线上馆小程序2.0”不仅仅是线上展销平台,同时还是2020CNPV的线下逛展小助手:在展前,专业观众通过小程序进行预登记,预约参观展会,展会期间登录小程序将通过大数据匹配参展商数据,让线下逛展更具针对性,有力促进现场交易成交效率。

同时,CNPV积极探索线上展会新生态,与家居建材第一垂直媒体腾讯家居合作,同期开展“CNPV2020云展会-直播云看展”活动,线上线下联合驱动,加码引爆商机,开启“双展融合”的新展会时代。全新体验,重构升级,力求为观众与参展商呈现更加完美化、专业化、规范化的观展体验。

此外,交易会期间,针对广大客商关注的贸易问题与行业干货,CNPV联袂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中国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阿里巴巴,邀请来行业资深讲师,为展商带来满满行业干货,与大家共同分享,共谋 2020 年突围新商机。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