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第八届成都小龙虾节将于6月25日启幕

2020-06-12 14:58:06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何子蕊报道)畅快喝酒,肆意吃虾。6月12日,记者从成都武侯区获悉,由天府芙蓉园和腾讯大成网联合主办的第八届成都小龙虾节将于25日在蓉启幕。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有“寻味城市烟火,千人小龙虾狂欢夜”,“品味花间美食,探索花境餐桌”,“回味儿时美好,趣野坝坝电影”,“品尝人间风味,端午包粽体验”,“再现花重锦官城,千盆芙蓉免费领养”等5大部分。

“城市烟火最重要的就是那股油烟味儿,本次小龙虾节将由六大品牌小龙虾,打造出热闹创意市集,再添城市烟火气。”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端午时节,向日葵迎来初花期,游客还可徜徉在40000㎡网红向日葵花海,体验一场花境间的浪漫。

一朵花一座城,美丽芙蓉进万家。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日,主办方还将提供千盆芙蓉供市民免费领养。市民们可借此了解芙蓉文化,记录芙蓉的生长过程,享受种植过程中的快乐,一起相约国庆,待芙蓉花开,再现花重锦官城的盛景。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