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深圳龙城街道:反邪宣传进文明小区

2020-06-10 11:45:22 来源:改革网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周伟涵 通讯员 刘嘉琪 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反邪教、防邪教意识,增强拒绝邪教的能力,龙城街道以创建“文明小区”为契机,深入辖区各花园小区、城中村开展反邪宣传教育活动,推进反邪工作全覆盖。

  结合创建“文明小区”活动,龙城街道动员辖区各花园小区、城中村物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反邪工作有机融合,把反邪宣传延伸到基层末梢。今年以来,龙城街道在紫薇花园、尚景花园、阳光天健城等66个文明小区内以“抗疫情、讲科学、反邪教”为主题开展系列反邪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播放反邪动漫、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向小区居民大力宣传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处理邪教问题的基本政策以及邪教的危害,帮助居民正确认识邪教、提高防范邪教能力,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

[责任编辑:立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