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安县冠通驾校全面助力复工复产

2020-06-08 13:41:01 来源:本网专稿 

驾校全体员工备训

本网讯 近日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吉林省冠通驾校结合工作实际需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扎实做好运输保障和驾驶员培训,全面助力复工复产,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农安县冠通驾校始建于2013年,坐落于农安县西五里界盐业公司对面,现有员工60人,培训车辆50余台,教学考试占地15000平,年培训能力约为1万人。冠通驾校成立以来,为解决农安百姓考试难的问题,农安县冠通驾校于2016年投资建成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二、科目四社会化考试场。农安县冠通驾校设有专业的教研机构,不断总结钻研教学大纲和驾驶技巧,时刻为教学质量把关,并于2018年成立“农安县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基地”,承担着向全社会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的责任。建校至今为社会输送数万名的合格驾驶员,是吉林省农安县练、考一体化的的大型现代化考试培训基地。

驾校学员培训基地

多年来,农安县冠通驾校始终坚持把“向社会输送合格的驾驶人”作为己任,把“学员是否满意”作为工作的唯一标准,独树一帜地创立了“朋友式的教学关系”、“我们的服务与您的需求同步”、等全新理念,形成了“服务、遵章、团结、自律、创新”促进公司建设与发展的十字方针,特别是围绕“让每位学员都满意”的工作追求,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了杜绝行业吃、拿、卡、要、的不正之风、维护学员的利益,以自己独特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成为“开创全新理念的先锋,引领驾校行业的脚步”之先驱,为提升整个驾驶人培训行业的从业者素质和管理水平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农安县冠通驾校先后获得的“行业代表”、“用户满意企业”、和“文明诚信、优质服务”示范单位。

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农安县冠通驾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各级捐赠各类疫情防护物资数万元。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成果、逐渐向好之际,驾校就复工复训后的学员培训及场地管控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全面排查职工信息,掌握其个人出行、亲属往来、身体状态等相关情况,为复工复训做足充分准备。

驾校学员赞誉锦旗墙

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冠通驾校有序恢复招生、培训工作。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他们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开展预约培训服务,合理安排培训任务,实行教练员、学员的“一对一”培训,培训时间控制在2小时以内。同时,驾校还配备了必需的测温、清洗、消杀、防护用品。对办公场所、教练车辆进行全面的通风、消毒,对科二训练场地进行有效防护和全面打扫、消杀。

在网络迅速发展的今天,农安县冠通驾校开通微博、微信、APP等多种网络交流平台,让公众通过多种平台,快速了解驾校、随时进行交流、实时互动沟通,实现了现代企业的高手段、高能效、高潜能,为建设和谐交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记者王也)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