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好消息!成都地铁可以开电子发票了

2020-06-05 17:24: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李艳婷 

本网 6月5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成都税务局了解到,在成都坐地铁可以开具电子发票了!市民只需在成都地铁APP上就可成功开出地铁电子单程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具体怎么操作呢?记者了解到,乘客只需打开成都地铁APP,点击右上角“我的”进入“我的行程”界面,通过“开发票”按钮,确认行程,就可以填写开票信息,实现轻松开票。“虽说这只是深化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推广应用场景的一小步,却是广大乘客大幅提升地铁通行、开票和报销体验的一大步。”成都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乘车-支付-开票”的全流程电子化服务全面上线后,既有效节约各方资源及成本,更能无忧解决行程报账问题。同时,针对成都轨道集团这样的纳税信用A级企业,成都税务将“非接触式”服务与“办税直通”有机结合,定期向企业宣传、推送各项税费优惠大礼包,并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加速办理退税业务,确保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实到位,助力成都市的轨道交通网络越织越密。(戴璐岭)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