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疯狂作案30余起 哈尔滨一电瓶车盗窃犯罪团伙被抓获

2020-06-05 17:11:25 来源:黑龙江网 

 

      黑龙江网讯(记者 石岩松)5月27日,哈尔滨市南岗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循线追踪,将一个盗窃机动三轮车、电瓶车、摩托车30余辆的犯罪团伙一网打尽,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扣押涉案车辆23辆。

  自4月以来,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王岗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电动三轮摩托车被盗。接警后,王岗派出所联合刑侦二大队三中队成立专案组对该案件进行侦查。经过十余天的调查走访,警方锁定盗窃嫌疑人具体身份为娄某、方某,二人将盗窃来的三轮车、电瓶车隐藏在道里区某居民楼下,次日天亮再由犯罪嫌疑人范某联系收购赃车人员,将车辆转移继续销赃处理。

  经进一步侦查,该盗窃团伙分工明确,成员相互配合,今年以来疯狂作案盗窃多辆机动三轮车、电瓶车三轮车、两轮电瓶及汽油摩托车,作案30余起。2020年5月27日南岗分局刑侦二大队三中队联合王岗派出所开展收网行动,连续工作两天两夜初步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扣押涉案车辆23辆。

  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行为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