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超市活动

2020-06-04 22:46:55 来源:本网专稿 马绍博 记者 高宝玲

     

      改革网哈尔滨6月4日讯(马绍博 记者 高宝玲) 近日,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在超市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

      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新闻中心组织辖区派出所,与县城内的物尔美、百大、天福缘等4家大型商场超市对接,为每个商超发放反诈宣传单4000张、反诈提示小卡片2500张,由超市收银员在结账时向顾客发放反诈宣传单和提示小卡片,同时,利用商场、超市广播,每天循环播放《宾县公安局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反诈音频,提醒广大群众详细了解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类型、作案手段和防范技巧,谨记“六个一律”、“八个凡是”。

      警方提示: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注意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如有市民遇到疑似电信网络诈骗信息,可拨打市局反诈专线96345进行举报和咨询。如果发现上当受骗,要保存好通讯信息、汇款凭证、转账记录等相关证据,并立即拨打110报警或前往就近公安机关报案。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