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大学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增至30个

2020-06-04 22:13:37 来源:中新网黑龙江新闻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6月4日电(董捷)日前,黑龙江省人社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新建19个省级领军人才梯队的通知》,黑龙江大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满语)学科通过省人社厅实地考察、省专家组评审、公示、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备案、省政府审定,在全省众多申报学科中脱颖而出,获批为省级领军人才梯队。
      省级领军人才梯队是我省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贯彻落实“服务发展、人才优先、以用为本、创新机制、高端引领、整体开发”人才发展指导方针,也是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的延伸,通过梯队建设可以促进创新人才的培养,有利于高水平学科建设平台的搭建。
      截至目前,黑大共有省级领军人才梯队30个,覆盖了该校所有一流学科,位列省属高校首位,现有学术带头人30名,后备带头人49名。黑大将切实加强各省级领军人才梯队队伍建设,凝练研究方向,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为该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完)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