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公安厅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4 22:05:38 来源:黑龙江省公安厅 

 

      改革网哈尔滨6月4日讯  6月3日下午,黑龙江省副省长、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毕宝文主持召开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黑龙江省委常委会会议、黑龙江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战略决策上来,统一到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政府和公安部系列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凝聚奋进新时代、践行新使命强大动力。

  

image.png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特殊背景下召开的非同寻常的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刻体悟全国“两会”贯穿的人民至上情怀,深刻感受全国“两会”传递的共克时艰信心,深刻领会全国“两会”彰显的依法治国决心,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效率,扎实推进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为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要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各项打击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和突出违法犯罪;深入开展各类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道路交通、火灾等治安灾害事故;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公安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深化“六大工程”建设成果,着力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