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大学59项成果获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奖

2020-06-04 17:07:01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6月4日电日前,2019年度黑龙江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奖工作已经结束,并于2020年2月完成公示。据了解,黑龙江大学共有59项成果获全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奖。

  黑龙江大学共有59项成果获奖,占全省217项获奖成果的27%,居全省第一位。其中全省一等奖共67项,黑龙江大学获得25项,占一等奖总获奖数37%;全省二等奖共20项;全省三等奖共14项。

  近年来,黑龙江大学人文社科成果在历届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数量上均位居全省前列,这是该校长期以来一直重视科研成果培育工作的结果,学校长期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勇于创新、铸造精品、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为其在各类评奖工作中取得累累硕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夏烯然)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