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儿医健康云讲堂:哈市儿童医院骨一科主任李新《关注儿童骨健康发育 》

2020-06-04 14:40:27 来源:新浪一直播 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宣传科 儿童健康教育科 

      改革网哈尔滨6月4日讯  Ponseti国际协会(PIA)已指定6月3日为世界马蹄内翻足日,选定这个日期是为了纪念Ignacio Ponseti博士(1914-2009)的诞生日期。

李新主任哈尔滨市儿童医院骨科一病房主任,主任医师
      1992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从事小儿骨科专业20余年,在小儿骨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症的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现任黑龙江省医学会小儿外科组组委。擅长:微创技术治疗儿童骨折创伤,多并指(趾)、髋脱位、足内外翻、“O/X”型腿等儿童肢体畸形矫形等小儿骨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

长按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回放

 

骨一科简介: 

      骨一科成立于1972年,现有医生6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省市小儿矫形委员2名,烧伤委员1名,国家儿中心研修2人,研究生学历4人。擅长:烧烫伤,脑瘫,马蹄足,足内外翻,“O/X”型腿,脊柱侧弯,斜颈,骨折,四肢肿瘤,肢体延长,多(并)指手足畸形等小儿骨科疾患。

      科室特色:在治疗先天性髋脱位方面我科采用早期蛙式悬吊治疗,中期携带蛙式矫形器,后期手术治疗的方法,治愈率科达到90%以上;省内率先开展了ponseti方法治疗小儿先天性马蹄内翻足,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先天性肌性斜颈采用先按摩后手术再支具固定的方法;早期对多并指(趾)进行完整切除,保留功能的同时做到美观,去除多并指(趾)对患儿心理及生理上的影响;膝关节内外翻畸形的患儿早期支具矫形后期行骺阻滞等方法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