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广西-中国改革报看广西,广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树立行业典范:能量疗愈师妙德老师上榜《当代人物》封面人物

2020-06-04 00:56:38 来源: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曾明  李寒江 梁莉芬

广西九妙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凌燕女士,是一位修心养性、为善而战、携爱前行的能量疗愈师。

她根据人体和自然环境能量和谐与平衡的规律,运用九妙门独特能量疗愈法,通过激发人体信念系统重置及机体的自我修复功能,配合使用自己研制的壮缘茶,把人体多维度身体的创伤修复,把肉体病痛清除,达到快速安全、自然温和的调理心身疾病,同时具有异病同疗的效果,让善良因子弥漫周围的人,因而被众人们亲切地尊称为“妙德老师”。

妙德老师通过注入宇宙光和爱的能量,整合身心灵,疏通经络,清洗骨骼,排出湿寒气和负面能量,维持头脑平静,提升能量、健康与疗愈的事迹,经人民网强国论坛、中国改革报/改革网、中国发布网、今日头条、华人头条、都市头条、百度百家、搜狐等全国几十家新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反响,被《当代人物》杂志选入了2020年第6期封面上榜新闻人物。〔撰文/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曾明  李寒江 梁莉芬〕

[责任编辑:李寒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