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总工会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2020-06-03 22:27:36 来源:塔河县委宣传部 作者:康弘基

      改革网哈尔滨6月3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服务宗旨意识,近日,塔河县总工会党员干部到林缘社区的贫困户家中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塔河县总工会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贫困户家中,大家秉承着“用真心,真服务”的理念,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有的同志帮助打扫卫生、清洗碗筷;有的同志动手和面、包饺子;有的帮助老人购买生活必需品。在帮助困难户义务劳动的同时,还为贫困户送上了米面等生活物资。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齐心协力,当行动不便的老伯吃上了香喷喷的饺子时,他连声感谢。

      本次为民服务是塔河县总工会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工作的内容之一,为民服务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次思想意识教育,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 “用真心,真服务”的服务理念。(康弘基)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