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纪委监委举办 “清廉家风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

2020-06-03 22:22:06 来源:塔河县委宣传部 作者:康弘基

 

      改革网哈尔滨6月3日讯  家风建设是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为深化专题警示教育成果,传承优良家风,营造家风好、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近日,塔河县纪委监委在系统内开展“清廉家风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中,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征集到的《清廉家风伴我行》《家风是家业兴旺的风向》《清廉的家风一生的修行》《传良好家训守幸福家门》等31篇作品,有对身边家风故事的切身感受,有勤俭持家、好学上进的朴实故事,还有对传扬好家风的独特见解,文字生动细腻,情感质朴纯真,以小见大,给人以启迪和激励。

      此次活动旨在引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风尚,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实堤坝,营造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的氛围。(康弘基)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