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委副书记王耀国深入盘古镇(场)检查指导美丽乡镇建设工作

2020-06-03 22:16:54 来源:塔河县委宣传部 作者:康弘基

      改革网哈尔滨6月3日讯  近日,塔河县委副书记王耀国深入到盘古镇(场)检查指导美丽乡镇建设工作。处级防火包片领导、塔河县人大党组成员、塔河县人大副主任候选人栾建华,镇(场)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王耀国听取了盘古镇(场)美丽乡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盘古镇(场)在美丽乡镇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握好当前良好开局,打造特色亮点,提升文化内涵,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同时,就下一阶段美丽乡镇建设工作,王耀国提出了几点意见,要结合本地实际创造性地推进美丽乡镇建设。要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务实的行动,不断强化绿色发展这个先行基础。凸显创新精神,强调内涵发展;要切实做好下阶段规划设计工作,提高认识,创新举措,坚定信心,加速推进,高标准建设美丽乡镇,全方位打造优质环境;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调动当地群众积极性,让群众自觉参与到美好家园的建设中来。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理念,建立和完善乡规、村规民约,从现在抓起,从一点一滴抓起,摸索建立一套成熟管用长效的管理机制,从而杜绝乡村脏乱差的现象存在和产生;要从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的角度出发,倒排时间,狠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工作细节,处理好质与量、点和面、近期建设与长效管理的关系。(康弘基)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