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成大林业高管团队赴伊春考察

2020-06-03 21:34:16 来源:本网专稿 

      改革网哈尔滨6月3日讯  6月1日黑龙江疫情防控刚刚降为低风险地区,成大林业董事长刘禹在总裁高静波以及战略发展部的同志等陪同下,赴伊春考察。

      刘禹董事长先后到伊春市,丰林县和嘉荫县相关地区考察了森林旅游、备战文化、知青文化、碳汇、林下经济等情况。和多地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冒着大雨和泥泞的道路,亲自上山,考察中草药种植情况。

      成大林业是集团公司在总理报告提出“留得青山,赢得未来”的精神的感召下,成立的林业板块。未来将在森林旅游,林权交易,碳汇交易,林下经济等领域开展业务。让“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切实落地,让林地持有人获得近期和长远收益。

      森林是地球之肺,一亩森林,一天能释放49千克氧气,足够65个人呼吸使用。给子孙留金山银山,不如留一亩青山。成大林业将秉承“成大为人,成人达己”的理念,咬定青山不放松,为祖国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