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唠“干货”,亮“红心”——冰城反诈骗小卫士直播来啦

2020-06-03 19:41:47 来源:哈尔滨市公安局 作者:马绍博

      改革网哈尔滨6月3日讯  冰城反诈骗小卫士来啦~一场反诈骗公益直播刷爆了不少网友的朋友圈,网友通过直播互动收获反诈“干货”,纷纷点亮“红心”!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创新宣传方式方法,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广大群众普及预防诈骗知识。6月3日11时至12时,哈尔滨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民警李欣蕾利用快手短视频平台进行直播。直播中,她以生动幽默的语言,就近期高发的网络刷单诈骗、网络贷款诈骗、虚假客服诈骗、杀猪盘诈骗进行解读,并积极与网友互动,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教大家预防电信诈骗的方法。
      网友“美好时光”:get了反诈知识,收获满满!点亮红心!
      网友“糖三少”:反诈直播,提升了防范意识,棒棒哒!点亮红心!
      网友“豆豆飞”:原来直播不光能带货,还能学反诈知识,照单全收谢啦!点亮红心!
……
      网友“哎呀我去”: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快,期待下次讲解,愿主播工作顺利,越来越美丽!
      在直播即将结束时,小卫士送上寄语:愿天下无诈!
      据悉,此次直播观看人数超过8万人,获得7.9万次点赞。近期,哈尔滨市区内电信诈骗警情同比下降趋势明显,反诈宣传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步,哈尔滨市公安局将不定期进行反诈骗公益直播,敬请关注“平安哈尔滨”!(马绍博)

亲,您还可以打开快手APP、抖音APP、抖音火山版APP,
搜索“平安哈尔滨”进行关注!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