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有条件的,赶紧申请:深圳今年第一批体育资助资金超过1个亿!

2020-06-03 17:21:02 来源:改革网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叶仕春 刘延春 报道

5月25日至6月14日期间,深圳将受理今年第一批高端体育赛事资助、高水平职业体育俱乐部资助奖励和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申请,资助资金将超1个亿。这是6月2日深圳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

据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张杰现场介绍,为了帮助企业纾解困难,该局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重新修订了体育赛事资助、俱乐部资助与奖励、体育企业贷款贴息等多个体育产业专项资金资助方向的具体操作规程、评审细则和审计监督管理办法等。

5月22日,该局发布了《关于受理2020年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第一批扶持项目的公告》:自5月25日至6月14日期间受理2020年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第一批“高端体育赛事资助”“高水平职业体育俱乐部资助奖励”“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三项申请。

其中高端体育赛事资助和高水平职业体育俱乐部资助奖励的受理范围是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的受理范围为2018年4月16日至2020年4月15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网上申报系统”在线申报。

张杰代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表示,将按照操作规程加快审核,加快发放资助资金,让符合条件的企业早日受惠。


[责任编辑:立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