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全飞秒”微笑龙江行活动 ——让龙江援鄂医务人员享有更清晰的“视界”

2020-06-03 16:59:52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健康频道消息 近日,哈尔滨普瑞眼科医院发起“全飞秒”微笑龙江行活动,旨在免费为黑龙江省援鄂医护人员进行激光近视矫正手术。各地、各医疗机构援鄂医务人员可采取自愿报名、风险自担方式参与。
      2020年,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新冠疫情。疫情所带来的影响还在持续,疫情的防范工作也从未停息。在疫情有所好转的同时,普瑞眼科医院集团旗下的哈尔滨普瑞眼科医院,从未忘记那些在最艰难危急时期,勇于担当的援鄂抗疫的逆行者们。为感恩龙江援鄂医护人员的大爱付出,哈尔滨普瑞眼科医院发起“全飞秒微笑龙江行活动”,免费为黑龙江省援鄂的医护人员进行激光近视矫正手术,免术前术后挂号费、药费、检查费、处置费,让龙江援鄂的医护人员能够享有更清晰的“视界”。
  活动报名时间:2020年06月01日——2020年06月15日;活动起止时间:2020年06月01日——2020年06月30日。
  报名有邮件、电话、微信三种方式:(1)邮件报名:发送邮件到zjljyeyx@163.com(“致敬龙江援鄂英雄”首字母)进行报名。邮件标题:全飞秒微笑龙江行活动报名。邮件内容:姓名、年龄、近视度数、电话、工作单位、援鄂证明等信息。
  (2)电话报名:哈尔滨普瑞眼科医院,郭主任:15846521327。
  (3)微信报名:微信号15846521327。验证信息:微笑龙江行活动报名。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