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开展多样化体能训练

2020-06-02 20:51:36 来源:塔河县委宣传部 作者:石佰龙

      改革网哈尔滨6月2日讯  进入防火期以来,为提高队员体能素质,增强队伍扑救森林火灾的实战能力,确保能够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塔河林业局防火办森林消防大队本着"科学训练、合理训练"的原则,根据每名队员的自身情况,科学地制定了训练科目,积极开展了负重五公里、轻装三公里、俯卧撑、仰卧起坐等多样化的基础体能训练。

      在训练过程中,做到力量、耐力、爆发力和协调性的有机结合,队员们士气昂扬、精神振奋、相互比拼,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作风,营造了良好的训练氛围。

      此次开展多样化体能训练,进一步夯实了体能训练基础,增强了队员们的身体协调性,调动了训练的积极性,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做好今后森林防扑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石佰龙)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