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绿产中心设立“中药材产业专项推进工作室”

2020-06-02 20:35:54 来源:塔河县委宣传部 作者:石佰龙

 

      改革网哈尔滨6月2日讯  为推进塔河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工作,塔河县绿产中心精心谋划,统筹兼顾,力争把产业发展做实做细,在塔河县绿产中心开设了“中药材产业专项推进工作室”。

      据了解,“中药材产业专项推进工作室”,采取“一图三表”为主要内容的挂图挂表方式推进产业发展。“一图”即:“塔河县中药材产业区划分布图”,在县域行政区划图上,利用不同图例、颜色标注全县中药材种植、保护、加工等具体地点,使中药材产业链区划与分布情况做到清晰明了,一目了然;“三表”即:“年度重点工作进度表”、“年度人工种植中药材面积、产量动态统计表”、“野生中药材资源保护动态统计表”;同时,其它图片文字材料还包括:各种图片资料分类建档,外业调查核实、野生资源保护设计、补贴资金档案、认证材料,全部做到详细、真实、准确、规范。(石佰龙)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