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开展纪念 《禁毒法》颁布12周年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02 20:02:51 来源: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 作者:王浩冰

 

      改革网哈尔滨6月2日讯  6月1日,为了深入开展禁毒教育活动,紧紧围绕《禁毒法》颁布12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大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提高全民禁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禁毒大队联合大有坊街派出所在道外区古梨园开展纪念《禁毒法》颁布12周年禁毒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禁毒大队和大有坊街派出所的民警,在古梨园门前设立了宣传站,并制作了展板8块,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册共计570余份,展示仿真毒品,讲解毒品危害,提高群众的防毒、识毒、拒毒的意识。往来群众纷纷驻足观看,认真听取民警的讲解,形成了全民禁毒的浓厚宣传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王浩冰)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