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11家企业荣获全国“最美绿色食品企业”称号

2020-06-02 13:35:37 来源:人民网  记者:焦洋

 

      人民网哈尔滨6月2日电  近日,农业农村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公布“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名单,黑龙江省11家食品企业入选。此次评选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组织,经过企业申报、省级审核推荐、中心会审、专家审查、社会公示等程序,遴选出154家“最美绿色食品企业”。这些企业都持续获得10年以上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规范使用绿色食品标志,严格遵守绿色食品管理制度,建立了完善的绿色食品全程质量控制体系,近10年产品质量抽检合格率保持在100%。

  黑龙江省11家入选的食品企业包括:

  黑龙江省克东腐乳有限公司

  佳木斯冬梅大豆食品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龙蛙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黑龙江秋然米业有限公司

  鹤岗市海宇米业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富裕老窖酒业有限公司

  北安华升食品有限公司

  黑龙江孙斌鸿源农业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双盛米业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省农垦胜利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步,黑龙江省将着力培育更多的“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对获得“最美绿色食品企业”称号的单位,各级绿办重点给予其指导、服务,优先享受参加绿色食品的国内外展销、企业培训、信息发布、典型宣传等服务。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