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龙江医声:哈尔滨市儿童医院精神心理科医生刘雨佳医师讲座:“神兽回笼”,“课”不容缓!全力以“复”

2020-06-02 12:37:57 来源:龙播天下 哈尔滨市儿童医院 

      改革网哈尔滨6月2日讯  随着一批批“神兽回笼”,本该喜大普奔的家长们发现一桩桩烦恼接踵而来:原本天天撒欢的孩子突然变得沉默了,能吃能睡的孩子开始睡不着觉了,中高考的孩子数着日历越来越焦躁……6月1日(周一)14:30,我们特邀哈尔滨市儿童医院精神心理科医生刘雨佳给广大师生和家长们进行一场心理直播讲座,您遇到的难题都会帮您一一解答。

刘雨佳
      哈尔滨市儿童医院精神心理科医生,哈尔滨市心理危机救援医疗队队员,哈尔滨市心理健康讲师团讲师,曾在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研修学习,曾参加中德首届儿童青少年家庭治疗培训项目,现兼任中国医师协会青春期健康与医学心理行为发育学组秘书,哈尔滨市医师协会心理危机干预分会委员兼秘书,参编哈尔滨市卫健委组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自我心理调适技巧 100 问》任副主编,参编《精神障碍居家康复及护理指南》(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小雪花》杂志专栏作者,哈尔滨经济广播《名医面对面》栏目固定嘉宾。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