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成都双流在上海举办2020全球文旅产业精品住宿高峰论坛

2020-06-01 10:17:10 来源:空港融媒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 5月29日,由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成都市双流区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专题活动—2020全球文旅产业精品住宿高峰论坛之“美宿对话世界”双流精品民宿推介会在上海阿纳迪酒店成功举办,吸引了300余文旅知名企业共500余人参加。

推介会上,“美宿对话世界”双流精品民宿以主题演讲、圆桌座谈、面对面对话等形式宣传了双流,同时推介了空港商务区、黄龙溪古镇、空港花田等区域作为精品民宿的承载地,突出了各景区的民宿和美食特点。

推介会现场, 裸心集团、旅悦集团、松赞集团、西坡集团、途家、同程、驴妈妈等文旅产业知名企业、互联网旅游大咖,超过400余位大咖嘉宾云集,座现场无虚席。会后, 上海隐居、上海乔盈、宝库文化等多家企业主动联系,明确表示对双流有投资意愿,希望进一步深入洽谈。

据悉,全球文旅产业精品住宿高峰论坛从2017年起,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深度链接了全球文旅住宿产业头部企业,共计邀约全球300+演讲嘉宾、2000+嘉宾观众现场参与,受众超过1000万人次,已打造成为全球文旅住宿行业标杆。(刘贤虎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