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首批企业“头雁”工作站落户齐齐哈尔

2020-05-30 23:11:32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29日讯(张鑫记者姚建平)29日下午,哈工大与齐齐哈尔市政府签订《共建“头雁”齐齐哈尔工作站框架协议》。至此,我省首批依托哈工大建立的企业“头雁”团队工作站正式落户鹤城。

  签约仪式上,分别签订了校市、校企合作协议。齐齐哈尔市政府与哈工大签订《共建“头雁”齐齐哈尔工作站框架协议》;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哈工大先进材料精密热加工技术研发团队,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工大超精密仪器技术及智能化创新研究团队,齐齐哈尔弘旭淀粉有限公司与哈工大供水安全保障技术创新研究团队,东北精密装备制造研究院与哈工大超精密与微纳制造创新研究团队分别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据介绍,“头雁”团队是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启动评选的龙江高端人才项目,首批共有92支队伍入选龙江“头雁“。齐齐哈尔市于2019年启动了“头雁”鹤城活动。2020年,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将“头雁”工作站建设纳入到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任务中。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