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爱成都·迎大运”智慧金融服务走进成都温江

2020-05-29 18:38:53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何子蕊报道为积极参与“爱成都、迎大运” 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行动,为全市提供大运智慧金融服务,5月29日下午,在成都市商务局、温江区商务局各部门指导下,工商银行成都分行携手成都合生珠江广场主办“爱成都·迎大运”大运智慧金融进社区系列活动之“春融·金温江迎大运·嗨淘节”展销会。

在这次活动上,中国工商银行作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官方合作伙伴,将智能移动终端搬到了活动现场,给广大客户带来便利的银行服务,还在现场开展大运知识宣传及趣味体育游戏活动,通过现场答题、参与体育游戏比赛等方式让市民充分感受到喜迎大运的热烈气氛,同时也倡导全民积极参与成都大运会,为迎接大运会、宣传大运会营造欢快而热烈的氛围。

工行成都温江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在为市民普及大运知识的同时,通过消费满减等活动聚集人气,助力企业恢复活力。后续该行还将组织一系列“爱成都·迎大运”大运智慧金融服务进社区、进校园、进单位等活动,通过场景营造,吸引更多的市民融入办赛营城氛围中。

据了解,此次金温江迎大运嗨淘节为期三天,将持续至5月31日,市民可免费参加。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