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成都青羊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中介招商签约仪式举行

2020-05-29 16:52:33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何子蕊报道5月28日下午,成都市青羊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中介招商签约仪式在青羊总部经济基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携手前行·共创未来”为70余家企业参会,青羊区向与会中介组织发布招商引资目标企业清单,并与第一太平戴维斯、高力国际、戴德梁行12家专业组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青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德鸿致辞,简要介绍了青羊区区情及产业发展情况,向长期支持青羊招商引资工作的各大中介机构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合作,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共赢,共同为青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

成都市青羊区投资促进局向与会中介组织发布了青羊区招商引资重点目标企业清单,邀请各大中介机构与青羊区合作,双方共同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携手推进优质项目在青羊落地。同时现场解读了《成都市青羊区招商引资奖励办法》,现场推介青羊总部经济基地、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四川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

在此次会议上,青羊区分别与第一太平戴维斯、高力国际、戴德梁行、世邦魏理仕、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中国欧盟商会、波士商学院成都分院等12家专业组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在产业研究、招商引资、营销宣传三个主要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有效对接双方智力、渠道、品牌等资源,建立高度关联、资源共享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青羊区与各大中介机构的招商引资合作全面推开,将为青羊区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