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内蒙古-中国改革报看内蒙古,内蒙古改革发展新闻
即时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新闻

2020-05-25 13:58:35 来源:改革网 

5月2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新闻报道,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迅即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干部职工看完新闻报道后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并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文图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新闻宣传办公室提供)


[责任编辑:于保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