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屏山推介会暨智慧农贸城签约仪式在江苏昆山举行

2020-05-23 14:20:54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王泽勇报道)5月22日,四川宜宾市屏山县招商推介会暨智慧农贸城签约仪式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昆山市相关领导、当地知名企业负责人莅临现场。

屏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就屏山的交通区位、产业定位、政策优势、营商环境等作了详细介绍,屏山县经商科信局、文广旅游局重点对全县纺织、文旅产业招商项目作了专题推介。

活动现场,屏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绪露与四川苏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小兵签署了总投资约10亿元的智慧农贸城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当地6家意向在屏山投资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未来3年内在项目开发、商业经营、生活服务、电商配套等方面开展新产业、新模式、新技术多层次融合发展。”四川苏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小兵说。

据悉,天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昆山市古典园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八四年,已发展成为集建筑、房地产、金融投资等为一体的多元化、规模型企业。四川苏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天合建设集团的子公司,将全面负责推进在屏山县的项目落地与建设。

推荐会上,四川万企集团董事长杨涛,从四川本土企业角度,向昆山企业家介绍了四川企业营商环境的优势,并就农业产业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屏山县全面扩大对外开放深入推进精准招商的主动作为,搭建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系、连接和沟通桥梁,充分展示了屏山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质量建设幸奋进新屏山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提升了屏山县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打造宜宾千亿纺织产业集群、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图四川万企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