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文旅企业携手 助力自驾研学游

2020-05-19 23:44: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李晶琳

 

demo.jpg

19日,黑龙江省旅投集团权属企业黑龙江文旅规划设计研究院与禾唐文旅公司,就推动龙江自驾游发展、研学旅行、构建营地标准化运营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务实洽谈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龙江文旅研究院今年以来积极采取三项措施,有效发挥省旅投集团全产业链资源整合和战略研究支撑板块作用,积极为省内多个地市、县区提供咨询服务。积极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强化“规划设计、教育培训、整合营销、运营管理、行业研究”五大业务单元能力建设,为文旅产业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找准旅游市场振兴“发力点”,将消费者出行游玩的“痛点”转化成市场需求的“卖点”,探索以“自驾游+研学游”为载体,将分时预约、营地互动、品牌推广、直播带货等多种渠道方式进行有机融合,推动我省自驾游市场实现跨界创新;坚持逆向思维危中寻机,全力推进高质量合作,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禾唐文旅是集旅游资源开发、文旅IP打造、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设计、研学开发运营与推广等领域于一体的专业文旅公司,打造了“自驾龙江”“H2O电音节”“求知研学”等多个文旅IP品牌。

双方就自驾游营地运管、研学基地投资规划、研学课程产品研发、品牌营销体系建设、自驾活动组织开展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将通过业务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助我省自驾游、研学旅行行业发展,提升现有品牌知名度,为全省旅游行业复苏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