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

2020-05-18 13:56:53 来源:本网专稿 

维他奶公司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324万元营养产品和资金

本网讯 记者任丽梅报道 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今年全国助残日的活动主题是“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日前携手维他奶公司,共同开展“真心一路、爱心帮扶”维他奶守护健康项目,旨在唤起社会各界关注残疾人公益事业,共同为保障残疾人平等享受营养和健康的权利做出努力和贡献。

据介绍,维他奶公司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324万元营养产品和资金。这些营养产品和资金将捐赠给江西、湖南、贵州、云南、河南、北京、天津等13个省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人托养中心、特教学校等残疾人福利机构,帮助他们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强身他们的体魄,并促进他们平等地参与和融入社会。

据了解,2020年还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而贫困残疾人是脱贫攻坚最难啃的“硬骨头”。为此,维他奶公司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向残疾人福利机构奉献爱心,送去温暖,帮助受困残疾人福利机构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把丢失的时间抢回来。

在湖南,省基金会正在扎实推进该省残疾人脱贫攻坚任务,此次受捐的营养产品和资金将全部发放到省内25家残疾人组织和机构中,使4400余人受益。湖南省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表示,此次捐赠活动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感到人间有真爱,从而激发对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