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第十四季福建省志愿者碳汇造林活动在闽清举办

2020-05-17 22:49:14 来源: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黄厚新

改革网福州5月17日讯 5月17日上午,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福建省应急通信运营有限公司、中昌福建省分公司、福建新蓝海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瓷天下海丝精灵谷(闽清)共同开展“海丝路上,碳汇造林”第十四季福建省志愿者碳汇造林活动,来自各单位的3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邀请了连续参与志愿者碳汇造林活动14年的杨明栋先生,为大家进行演示植树、护树技巧。随后,志愿者们各自领取工具,依照讲解的植树方法,有序地挖坑、填土、栽树、浇水、挂树牌。

活动结束后,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为参与者颁发植树证书,并感谢大家为第十四季福建省志愿者碳汇造林活动做出的贡献。

据悉,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就积极响应号召建设生态省,连续14年组织社会公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发动省内企事业单位志愿者认购团队树、爱心树等形式种植生态树,至今已在福建省内植树千余亩,种植逾万棵。(黄厚新)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