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巴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15日开幕

2020-05-15 14:05:39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吴桐报道5月15日上午,巴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费尔顿大酒店开幕。巴中市人民政府市长何平作政府工作报告 。此次会议预期两天,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将在会议期间依法履职,充分行使民主权利。


市长何平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此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查巴中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巴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巴中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巴中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草案);审查巴中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补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