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聚焦成都两会】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日上午开幕

2020-05-14 13:04:43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王进 王泽勇 何子蕊报道)今日514日)上午10时,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开幕。开幕会由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出席开幕会。

开幕会共有五项议程:1、听取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的报告;2、审查市人民政府关于成都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3、审查市人民政府关于成都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4、听取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5、听取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大会期间,600余名市人大代表将依法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所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聚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目标、加快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