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商务局集中推介一批优质夜间经济 招商项目和新媒体资源

2020-05-14 11:51:00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系列部署,推动夜间经济街区加快复工复业,近日,市商务局印发了《关于支持推介2020年夜间经济街区重点招商项目和部分新媒体资源的通知》,集中推介河邻巷夜市、凯德MALL、津悦城等30个2020夜间经济重点招商项目,“支付宝生活好集市”、“‘百戏津曲’艺术节”、“2020天津大圣5G电竞节”等16家夜市品牌活动,11家新媒体资源,更好帮助企业进行品牌招商和活动招商,加大夜间经济宣传力度。

通知指出,5月8日我市召开了“‘云招众商▪夜聚津城’2020年天津夜间经济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各区商务部门积极组织落实,各企业认真对接洽谈,10家新媒体进行全程网络直播,线上累计点击观看人数超过100万,会上80%的活动资源已经与各区进行了对接。下一步,市区两级商务部门将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意识,对重点招商项目持续跟进,帮助对接有投资意向企业进入夜市街区,完善丰富业态,激发夜间消费活力;对各类活动资源积极联系,采取主办、承办、支持等方式,帮助尽快落地开展。同时组织对各类新媒体深入夜间经济街区宣传报道,合作开展“购天津•春风行动”,宣传我市优质商业资源,帮助夜市引流,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孙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