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大美龙江”云上展馆精彩亮相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20-05-12 13:58:14 来源: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产业处

      改革网哈尔滨5月12日讯  5月10日上午,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北京启动开幕式,以“大美龙江”为主题的黑龙江省云上展馆为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带来一幅浓厚的绿色生态画卷。黑龙江省委常委、黑龙江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在黑龙江省分会场参加开幕式。
      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由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宣部、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以上海展览中心为背景,设置1个云上中央展馆和37个云上地方展馆,千余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和20余个品牌服务机构参展。
      黑龙江省展区以突出“大美龙江”主题为特点,充分挖掘其丰富内涵,展现黑龙江绿色之美、生态之美、健康之美和未来之美,以北大荒集团、龙江森工集团、冰雪大世界等26户知名自主品牌企业为代表,推介我省绿色食品、生态、康养、中医药、新兴产业等行业名企名牌,提升我省知名品牌和企业影响力。
      举办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旨在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发展成就,加快形成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推动品牌消费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中国自主品牌良好形象,培育发展壮大更多自主品牌,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