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聚焦四川两会】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2020-05-11 21:57:09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王泽勇 高寒报道)5月1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成都闭幕。

四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等领导出席闭幕会。

闭幕会现场(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高寒 摄)

闭幕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柯尊平在讲话中说,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开拓奋进的大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大会开幕会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高质量谋划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点任务,提出了助力夺取“双胜利”“五个聚焦”的重要要求,为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指明了着力重点、寄予了殷切希望。

闭幕会现场(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高寒 摄)

柯尊平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艰巨繁重,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五个聚焦”重要要求,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工作服务,认真履职,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