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聚焦四川两会】省人大代表宋朝华:确保各项工作在南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0-05-10 21:11:56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何子蕊报道)在5月9日举行的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分组审议会上,南充市代表团与会代表们结合省政府工作报告竞相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四川省人大代表、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温暖人心、震撼人心”的好报告,是一个“给人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一个“站高谋远、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形势研判精准科学、目标制定积极进取、工作安排务实可行,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的政治定力、发展定力、担当定力。2019年计划执行有力有效,2020年计划草案科学严谨、振奋人心。2019年预算执行实现了总量扩张、达到了收支平衡、做到了保障有力;2020年预算草案政策积极稳妥、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支撑有力。今年以来,南充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打赢“五场战役”:一是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全力打赢经济发展保卫战。三是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四是全力打赢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攻坚战。五是全力打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突围战。省人代会后,南充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一是立说立行抓贯彻,迅速把报告精神传达到各级领导班子、传达到基层、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二是全程全面抓落实,制定作战图、下达任务书、列出时间表,坚决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聚焦聚力抓当前,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