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聚焦四川两会】四川省人大代表罗文:坚持底线思维 奋力夺取“双胜利”

2020-05-09 22:24:55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王进 王泽勇报道)202059日,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成都开幕。省长尹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代表中引起热议。 

参加雅安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省人大代表罗文说,“尹力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前段时间疫情防控成效,系统谋划今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我完全赞成。”

罗文代表说,2019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经济实力持续提升区域发展取得进展有效投资不断扩大财税支撑能力增强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同时,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全面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罗文代表表示,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定,全省上下应坚持底线思维、目标导向、尽力而为,按照尹力省长所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一件一件抓落实,奋力夺取双胜利。(摄影:张毅)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