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报告肯定“五五购物节”提振消费新模式

2020-05-09 16:55:21 来源:本网专稿 

拼多多等平台引领线上线下新消费融合

朝创

5月8日,人民网电商研究院发布题为《线上线下新经济融合发展“五五购物节”打造提振消费新范本》的研究报告(下称“报告”),关注新消费策源地上海市近期发起的“五五购物节”。

《报告》认为,“五五购物节”通过网络促销、假日经济和消费券的相互叠加,推动线上线下新经济融合发展,打造出一个提振消费的政企联合新范本。

《报告》指出,通过充分发挥以拼多多为代表的在线新经济的技术和规模优势,以百联集团为代表的零售网络的品牌和流通链路优势,以上海外贸企业和老字号品牌为代表的生产制造优势,“五五购物节”有效扩大了上海国际级总部基地效应,为推动线上、线下新经济的协同融合发展提供了可参考、可借鉴的模板。

据悉,“五五购物节”自5月4日晚间启动截至5月5日14时12分,上海地区消费支付总额已超100亿元。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