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聚焦四川两会〗四川省“两会”5月8日至12日在成都召开

2020-05-07 19:51:06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王泽勇 何子蕊报道)57日,记者从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的“2020年四川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别将于58日—11日和59日—12日在成都召开,会期分别为4天。

据介绍,今年的四川“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省疫情防控向好态势不断巩固拓展、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推进的关键时刻召开,对于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强发展信心决心,不断巩固和拓展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打赢“两场硬仗”、夺取“双胜利”,都具有特殊而重大的意义。

发布会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晓波,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杜兰举,分别就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议程、有关安排作了介绍。

目前,四川“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