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龙江森工8大项40小项有的放矢排查

2020-05-04 18:10: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龙江森工8大项40小项有的放矢排查

“五一”假期,龙江森工集团23个林业局有限公司、5个直属林场、2所直属三甲医院,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开展了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工作。

4月30日,对照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森工林区实际,龙江森工集团疫防办将排查内容分解为8个大项40个小项,并提出了严格的工作要求,保证了排查工作有的放矢,有章可循,便于操作。

5月1日至2日,集团所属各单位针对医院感染防控,发热门诊和药店防控,隔离人员管理,入境人员管理,社区、林场(所)防控,重点场所防控,复工复产复学复市,“五一”期间防控等8个方面,全面开展了拉网式大排查工作。5月2日高质量完成了排查工作,排查范围达100%。与此同时,对排查出的漏洞短板主动与地方政府对接,纳入当地汇总。

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发挥“大数据+网格化”作用,对境外返回人员再次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并与政府、公安推送的信息合并研判,形成闭环管控。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组织督导检查组,深入18个林场和方林医院、隔离点以及敬老中心等重点区域,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聚焦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人群,深入查找漏洞,形成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坚持边查边改,逐一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记者 马一梅 刘楠)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