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爱心企业向哈尔滨市南岗区捐赠470余万元抗“疫”物资

2020-05-01 21:50: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柏凡露 记者邢汉夫

 

面对哈尔滨市新一轮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4月30日,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南岗区捐赠总价值471.4万元抗“疫”物资,这也是自疫情发生以来南岗区接受最大额的一次捐赠。这批物资将第一时间送到一线医护人员、卡口值守人员、隔离宾馆工作人员和养老院老人手中。

demo.jpg

在捐赠仪式上,企业向南岗区捐赠了500件15万盒维胺颗粒药品、10件2万只防护口罩和300箱1.44万瓶酒精消毒液。南岗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南岗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延安必康制药股份公司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慷慨相助,与南岗区百万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彰显了企业社会担当,南岗区将第一时间把这批抗“疫”物资送到防疫一线。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