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邻水县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2020-04-30 23:06:17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428日,四川邻水县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对今年以来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分析研究。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绍伟主持会议,院绩效目标考核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业务部依次通报了各部门今年来绩效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核心业务数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并就与满分目标差距较大的数据进行了深度剖析,认真查找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分管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着重分析了各部门工作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冯绍伟检察长对各部门重点业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各部门认真对比分析,及时查漏补缺。对于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形式,夯实措施,主动作为;加强与市院对应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指导;综合业务部及时汇总分析全院检察业务数据,定期通报并分析;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检察工作优质高效完成。

据悉,该院一直强化对检察业务数据的分析研判,建立了每月一通报、季度一分析、半年一总结、年底算总账的工作制度,有效助推绩效目标考核任务的完成。2019年度,该院获得广安市检察机关绩效目标考核第一名。(李涛)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