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路小学 “党员活动日”组织线上学习

2020-04-28 13:30:27 来源:新华小记者 

根据沙区教育工委的安排部署和学校“两学一做”工作的实际布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沙河口区东北路小学党支部于4月22日开展“党员活动日”线上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线上学习方式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和沙河口区教育局于今年4月22日下发的《关于做好省外返连师生员工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内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情况,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要在支部的领导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上下同心者强!风雨同舟者兴!白衣战士,“冲锋陷阵”;人民教师,“守土有责”;百行千业,人尽其力!党员“疫”起扛,我们愿负重一份,砥砺前行!

党员们在学习后写下了读后感和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最关键的一点要求来做,那就是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并根据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的通知要求:教职员工“十必须”、学生“六做到”、家长“四做好”、校园防控“二十到位”的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担当作为、发挥作用,党性铮铮,公仆碌碌,我们党员“疫”起扛!(东北路小学 林春)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